跳到主要內容

環教活動 / 【108.09.04】創平方青少年劇場《卦山18號》安全打工宣導

108年健康促進-安全打工宣導 創平方青少年劇場(萍蓬草兒童劇團):《卦山18號》

初入職場的小艾,帶著對餐飲的熱情,來到「卦山18號餐廳」!

在這裡邂逅了一群特別的夥伴,有斤斤計較的經理、主廚明哥與愛開直播的副廚柔柔,以及身段柔軟的老員工Vicky小艾會與他們碰撞出什麼火花呢?

當餐廳面臨開幕以來最大的危機,大家是否能齊心度過呢?

 

演出團隊─萍蓬草兒童劇團

由於環境的變遷與價值觀的改變,昔日只要有陂塘就看得到的台灣萍蓬草消失近四十年,作為台灣國寶級特有植物,同時是最美麗的萍蓬草,復育的意義是對本土自然生態的關懷與尊重,取名「台灣萍蓬草劇團」,期盼劇團能像這種堅韌的小花學習,無論在如何艱困的環境中,都能生存下去。

「台灣萍蓬草劇團」為彰化縣唯一現代戲劇表演團隊,於民國92年9月因彰化縣政府辦理國際花博會,由團長一手擘劃催生成立,92年11月11日劇團正式立案。

打工安全1打工安全2打工安全3打工安全4

這裡是首頁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