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環教課程 / 【108.10】登革熱滅飛特攻隊行動教具融入課程:健康教育

防疫行動教具-滅飛特攻隊:融入健康教育課程 108.10

高雄科工館開發的「防疫行動教具-滅飛特攻隊(Mobile Learning Kit\\\"Exterminator Squad\\\")」九月上旬獲得今年在台北科教館舉辦的二○一八亞太科學中心協會頒發「創意科學傳播獎」(ASPAC Award for Creative Science Communication)的殊榮與肯定。該教具組為一款以「登革熱防治教育」為主題的行動教具箱,將登革熱等蚊媒傳染病防治知識轉化為趣味遊戲方式呈現,適合課堂教學使用,以提升學生的防疫知識及概念。本校幸運向科工館租借兩組教具,提供健康教育老師於課堂中使用。

附件一:三年級「登革熱防治行動」課程紀錄表

附件二:滅飛特攻隊,登革熱知多少?!課程紀錄表

111111111111111

這裡是首頁

跳至網頁頂部